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上好“开学第一课“ 厚植学生爱国情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晓峰 曾嶒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14:43
【字体:


3月1日,我市各中小学校迎来开学第一天,市实验小学东校区通过丰富多彩的开学礼迎接新学期,并开展以“学史明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党史教育,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首歌,来歌颂我们中国共产党,记住这个歌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实验小学东校区四(3)班课堂上,班主任胡清蕾老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重温戍边英雄的感人事迹,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验小学东校区将开学第一课与“四史”教育相结合,在全校各班级开展以“学史明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党史教育,使学生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广德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副校长王宏表示,“与以往开学第一课不同的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各班进行了以“学史明智”为主题的班会课我们希望通过党史的学习和教育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陈晓峰  曾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