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谋新篇,开新局

阅读次数: 作者:阳开文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5:55
【字体:

近日,市农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全年党建及机化工作支部委员中心各站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对“三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仅部署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又兼顾长远,明确“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对全年乃至四五的三农及农机化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重点学习一号文件相关内容,对标全年农机化发展目标,认真谋划,把今年一号文件最新要求融入全年农机化各项工作当中去,指导全年的农机工作,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为我市今年四五农机事业发展起好步、谋好篇、开好头。

会议决定,2021年,市农机服务中心强化支部建设与党员教育,以党建为统领,初心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联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规范农机安全监理业务,持续推进“平安农机”创建,进一步夯实农机安生产基础。二创建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化示范县为契机,抓好重要农时农机生产、关键环节农机化技术推广、农机购置补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文明城市创建巩固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机化综合水平。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教育严格工作纪律改善服务方式服务水平,进一步为我市农机事业发展基蓄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