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14:25
【字体: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走访调研市经开区部分企业,了解企业面临问题,现场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永耀电器、祥源新材料、因达电炉、通灵电子、东风电子、瑞苏科技、康士得家具、日亮氟塑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嵇文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员工返岗、企业订单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当场进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走访中,嵇文要求,各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压奋进,在增加产能的同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的发展和突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