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民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6:48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细化幼儿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2月24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民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市教体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及民办幼儿园园长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消防救援大队作消防知识培训,虞涛教官从幼儿园消防安全特点、幼儿园消防安全培训要求、幼儿园疏散逃生方法、如何扑救幼儿园初起火灾、如何检查幼儿园的火灾隐患等五个方面进行幼儿园消防安全普及知识讲解。通过培训,对各幼儿园园长在今后的幼儿园消防工作中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是工作部署。民管办布置民办学校分类登记、无证园治理情况及2020年度幼儿园年检工作;教育科布置2021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就幼儿园的开学前排查、入园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市教体工委委员、法安科科长钟超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市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胡绍武结合普惠园认定、民办幼儿园管理进行了工作要求;最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家红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开学后防控要求、科学保教等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民办幼儿园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民办幼儿园责任人的工作,确保幼儿园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