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荷花社区:“我们的节日·元宵”—元宵喜乐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5
【字体: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是家人团聚,合家欢乐的日子。为了让社区孤寡、空巢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社区的温暖,2月25日上午,荷花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元宵”—元宵喜乐会活动,陪老人品元宵,共度佳节。

在荷花老年活动中心的活动室里,老人们围在一起,吃着水果,聊着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煮着汤圆,有的深情献唱经典歌曲,有的与老人攀谈着,现场一派温馨热闹景象。“奶奶,吃汤圆!”小志愿者将刚煮好的汤圆送到老人手中,还不忘向碗里吹一吹,微小且细致的举动让老人们从嘴里甜到心里。

汤圆虽小,却温暖了人心。对于空巢老人来说,他们更需要的是社会的关爱和陪伴,在这一颗颗小巧玲珑的汤圆中,让每一位孤寡老人感受着来自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老人们满满的关心与敬爱。(李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