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团山村:浓浓邻里情 欢乐过元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5
【字体:

迎春到,喜气高,又是一年闹元宵。老话说:“过年过年,过完元宵,年才圆。”2月25日,团山村开展“浓浓邻里情,欢乐过元宵”活动。

过元宵节,当然少不了吃汤圆,圆圆的汤圆配上甜甜的汤,寓意着未来的日子甜甜蜜蜜,团团圆圆。

“这个和面还真累人,都出汗了。”年轻志愿者周明建一边揉着面一边说着,在其他志愿者的配合下终于将面团揉好,大家也纷纷开始大展身手。“我们包的是小的,跟酒酿一起煮着吃。”“那我们包大的,就直接煮着吃,也好吃,你看你们包的没有我们的圆。”志愿者们一边包着元宵,一边讨论着、“攀比着”谁包的好,欢乐的谈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室。不一会儿,一颗颗可爱的汤圆被放进沸腾的锅中,翻滚着,大家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很是开心。

此次活动邀请了周边热心村民一起参加,通过一起包汤圆、吃汤圆,营造了党群一家亲,和谐邻里情的良好氛围。(胡再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