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赴新杭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3
【字体: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新杭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彭村社区、徐家边村,嵇文与村(社区)“两委”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村级集体收入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在彭村社区,嵇文希望社区继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将彭村社区建设成乡村振兴的示范点。在徐家边村,嵇文指出,该村百姓富足、社会稳定,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较强,要继续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在流洞社区、牛头山社区,嵇文了解了社区经济发展情况、村“两委”工作成效,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要求。嵇文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服务能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流洞社区企业多、人口多、经济实力强,社区要继续加强服务园区的能力。牛头山社区要整合资源,合理规划,精准发力,不断推动牛头山社区焕发生机活力。在路东社区、箭穿村,嵇文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多种发展模式,盘活闲置资产,增加收益,为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