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举办大学生就业参观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誓节镇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4
【字体:

2月23日下午,誓节镇举办大学生就业参观交流座谈活动,努力为学生搭建起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大学生就业信息交流平台。

镇团委组织28名大学生来到市经济开发区西区德裕科技、广晟德自动化设备、杭齿传动和嘉好机械制造等企业,企业宣讲员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企业文化、行业前景和就业(实习)招聘岗位培养计划、薪资待遇和用工需求。

参观结束后,在嘉好机械制造会议室召开了“吾誓学子观誓节”大学生就业交流座谈会。会上,开发区西区管委会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开发区西区整体情况及未来规划;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就“以工介工、以学介学”政策向学生们进行了全面解读,带领大家分享本次参观的所观所感,为学生们进一步理清就业思路,转变就业观念;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从誓节镇人居环境的不断改善,开发区西区内规上企业的不断入驻,各行各业内优秀人才的不断返乡等三个方面欢迎广大学生入职开发区西区企业,呼吁广大誓节学子在校期间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做好职业规划,为毕业后返乡共同建设多彩誓节贡献青春力量。(邢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