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局积极开展危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7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广德市危化企业安全平稳复工复产,2月22日,广德市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节后复工复产危化企业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先后对安徽广信农化、安徽美诺华、力能溶解乙炔等重点危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条件进行了检查。

 执法检查人员重点对复工复产企业检维修作业、开车试车、复工前隐患排查、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动火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新员工未完成安全教育培训、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整改完成后方可复工复产,坚决杜绝人员、设备“带病”运转作业。

 下步,广德市应急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全市所有复工复产危化企业开展“全覆盖”式安全执法检查,确保全市危化企业春节后能够修的安全、开的平稳,复工复产不出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