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按下节后复工发展启动键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3 11:45
【字体:

一是开展节日招工。举办“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暨网络直播招聘会,动员返乡群众就近务工。目前,已开展网络直播招聘5场,平均在线人数2.5万;连续8天举办现场招聘会, 23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二是走访慰问企业。结合“四送一服”,组织市四大班子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186家重点包保企业和就近过年的外地员工,协调企业解决复工遇到的困难。

三是回归服务状态。召开全市工业发展大会,集中表彰优秀工业企业、行业商会和金融机构等,号召企业全面复工,督促党员干部收心归位,进入为企服务状态。

四是督促项目开工。与无锡同步电子公司完成新年首个项目签约。拟于近期组织举办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面开启节后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