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现场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08:09
【字体: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市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面临问题,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拓山重工、民新钣金、新清五金、润康橡塑、威尔泵浦、信诺家具和慈兴集团。每到一处,嵇文详细了解企业在节后疫情防控、工人返工、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安排和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及时妥善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嵇文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各企业要早安排、早部署,抓紧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牢牢抓住时间节点,加压增量,开足马力,确保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力争新年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