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启动“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陈政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9 10:00
【字体:

“这几年广德发展比较好,好企业越来越多,给我们年轻人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所以还是决定回来发展,这样也方便照顾家庭。”2月16日,广德市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暨网络直播招聘会正式启动,家住誓节镇石鼓村的李想早早来到现场,与当地一家电子电路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方便群众就近就业,广德市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业需求,全面收集供求信息,集中开展政策宣传,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群众就业圆梦家乡。从2月16日开始,该市举办为期8天的“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暨网络直播招聘会,有广信农化、永高塑业、科蓝特铝业等233家企业参加,就业岗位达6000余个。

2月16日上午8点多钟,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求职人员有序地进行测温亮码,依次进入招聘会现场。走进会场,笔者看到,求职者们一边查看招聘信息,一边咨询相关情况。

在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前台,不少求职者正在填写个人信息。“今年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增加了新的生产项目,需要更多的职工,目前招聘情况非常好,已经达成就业意向的近40人,其中有5人已经现场签约。”企业人事经理徐洋介绍,公司在为入职职工提供五险一金的基础上,还会免费提供夫妻房并解决子女上学问题,越来越好的待遇让求职者纷至沓来。

“据初步统计,16日的招聘活动全天进场求职人员累计约18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00余人。通过搭建大型招聘平台,让广大求职者真正感受到‘春风行动’所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鼓励他们留在家乡,建设家乡。”广德市人社局副局长梅世宏介绍。

据悉,今年的招聘会不仅有现场招聘,还采用了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向广大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求职,截至目前,该市已开展网络直播招聘5场,平均在线人数达2.5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