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组织集中收看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08:17
【字体:

218日上午,宣城市召开工业强市推进大会,我市各地各部门设分会场,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在各分会场,与会人员在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此次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出宣城市全力打造工业强市的决心、信心和恒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广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朱召京:广德经开区将以此次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召开为新的历史起点,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广德提出的瞄准高质量、聚焦一体化、争当排头兵三大历史重任,准确把握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历史机遇,紧盯四区一基地发展目标,聚焦新兴产业发展集中区,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经信局会议室,干部职工们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助推广德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经信局副局长 沈乐:我们作为工业经济的一份子,将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坚持精准招商和政策扶持两手抓、两手强,争取让广德的工业经济发展的更好更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