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真抓实干”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阅读次数: 作者:胡楠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3
【字体:

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局推出的集医疗报销、参保查询、异地备案等多项便民服务于一体的电子身份信息凭证。截至目前,该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数达13.88万人。 

“抓”机遇。将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与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同部署、同宣传、同推进。改变以往统一培训模式,采取“一镇一方案”,两个月内“二访四合”、“三顾新杭”,共计赴乡镇开展培训宣传15场次。

“实”应用。多次召开该市两定机构培训会,督促两定机构加快应用场景开通,目前该市150家医疗机构(含村卫生室)、192家药店、诊所全部开通,累计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结算6万余笔,切实将“就医购药不带卡”落到实处。

“干”劲足。列入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清单,深入村、社区、药店、医院、企业、街区等,手把手、面对面的引导参保群众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