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08:48
【字体:

为进一步检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快速反应、精准应对、协同作战、应急处置的能力。2月9日下午,广德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出席指导演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主持演练活动。演练邀请宣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专家组成员、宣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辉指导点评。

本次演练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直接领导下组织实施的。演练模拟新冠疫情本地病例发生后的应急处置,包括新冠肺炎应急工作机制的启动与调整、联防联控机制的运转、病例发现与信息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密切和次密接接触者追踪管理、疫点封控、终末消毒、全员核酸检测、公共场所管控等内容,涵盖了疫情发生后应急处置全过程的各个关键环节和全部要素。

此次应急演练,全体参演人员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预期目的。

演练现场,市防指办介绍演练基本情况,演练共计出动应急队员、医护、公卫人员近260人,车辆6台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