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下半年就业见习基地专项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08:4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就业见习基地的管理,保证就业见习基地运作质量,加强对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管。1月底,广德市人社局对就业见习基地开展全面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采取书面审查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核查就业见习人员在岗情况,核实见习人员生活补贴发放证明等方式,全面掌握见习基地执行见习协议、落实见习生合法权益保障等情况。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发现,我市就业见习基地均能严格按照就业见习政策开展就业见习人员管理工作,做到制度执行规范、补贴发放及时,带教情况良好。

此次专项检查使人社局对各见习基地的运作情况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对发放就业见习补贴也做到了“心中有底”。下一步,广德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对见习基地的指导与监督工作,细化就业见习工作流程,强化见习基地日常管理,以上门走访与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动态监管,切实落实好各项就业见习政策,保障见习人员合法权益。(芮昌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