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赴高铁广德南站慰问和督查防疫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08:03
【字体: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高铁广德南站慰问,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马钢锋及政府办、铁路建管中心、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高铁广德南站,嵇文向高铁广德南站广场办工作人员和站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维护高铁站安全有序的运行环境所作出的贡献。嵇文指出,高铁广德南站是广德的一张新名片,工作人员要用实际行动擦亮这张名片,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维护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和出行安全。

期间,嵇文还督查了高铁南站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执勤轮班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对高铁南站流动人员的监测和防控,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站好岗、守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