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检查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08:05
【字体: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检查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市领导马亮、张勇国陪同。

在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国网广德供电公司、新东方水业,嵇文详细了解我市供气、供电、供水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嵇文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祝福,致以亲切问候,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供气、供电、供水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在大润发超市和万桂山农贸市场,嵇文详细了解企业货源储备、物资价格等情况,要求企业和市场要切实强化体温检测、扫码、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精心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货品充足、物价稳定。监管部门要持续加大节日市场检查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