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五到位”保障年关纳税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胡楠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7 10:59
【字体:

疫情防控到位。严格推行扫码测温进厅、落实1米线安全提醒、科学设置办税服务厅纳税人进出线路和停留区域等措施,严格做好室内通风 、卫生防疫、清洁消毒等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纸巾、洗手液等基本防护用品,切实做好进厅纳税人的安全防护。 

宣传辅导到位。配齐配强导税团队,足额配备1名固定导税员和3名流动导税员,强化号前辅导和办税引导,对于不需前台人员操作的简单办税事项,指引到自助办税区办理,缓解窗口办税压力。设置咨询热线来电转移,确保电话接听顺畅,对网上能办的事项辅导纳税人网上办,推行非接触办税缴费服务。

投诉响应到位。建立投诉快速响应机制,对包括小微企业在内的纳税人反映的有关税收优惠诉求,专人跟踪、仔细核实、定期反馈。充分运用“好差评”结果改进工作、提升效能。

责任落实到位。合理划分工作职责,将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同时严格实行AB岗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保障纳税人诉求及时解决。

创新举措到位。选派科室业务骨干组建专业辅导团队,提供“现场坐诊”服务,个性化“坐诊”服务开出“灵丹妙药”,快速解决疑难杂症,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