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国投公司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1 10:57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国投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发展合力。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投公司全体班子领导、各部室及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锦祥深刻解析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把握四大机遇、落实四大任务、做好三件大事”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全面梳理汇总各单位针对公司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市领导和各单位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强大动力,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剖析市领导对国投公司改革转型工作的担忧,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始终坚持以经济效益为核心,进一步突出市场化导向,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以自身发展的“硬实力”,全力服务和保障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