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

阅读次数: 作者:靳雪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5
【字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1月14日,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市检查指导“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启平所作关于我市推进“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到申泰公司现场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督查组对我市该项工作表示肯定,他们认为广德市政府领导重视,生猪屠宰监管体制改革抓的早且规范,屠宰企业建设标准高,监管模式和具体举措扎实到位,对推进专项行动都提供很大便利,具有很多借鉴之处。(靳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