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开展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黄家青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9
【字体:



根据文件要求,近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年终考核工作。

一是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15个指导单位和174名包村联户农技指导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工作管理、入户指导次数、服务内容、指导效果、农户满意度、服务档案及上报材料等,逐一进行年度工作考核打分。分两大类逐项开展核实、评分、公示等考核,评选出市农科所、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杨滩镇农服中心等3个单位为先进技术指导单位,评选出胡德丽、程雪晴等28人为优秀指导员。

二是组织专家对广德市绿丰水稻种植家庭农场等4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验示范基地申报单位,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实地了解等方式,逐项对照基地考核表进行评分验收,验收合格予以发放补助资金。

三是对174名农技指导员登陆“2020中国农技推广APP”上报农情日志等按照积分排名,评选出汪友农等21为一二三等奖。

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技人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农技推广服务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