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高庙村开展“防疫情促健康”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9
【字体: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逐渐返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近日,高庙村组织计生协志愿者开展入户发放倡议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村串户发放宣传单,向村民宣传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疫情期间婚事缓办,丧事简办,特别是重点关注从高中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单并居家隔离,健康监测和随访管理,省外其它返乡人员返乡后第一时间落实核酸检测并主动向村委会报告。

为了家人和我们自己的健康,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罗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