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08:05
【字体:

1月14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陈红英、刘群、江晓华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级党委政府要将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能力,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隔离管控,及时做好疫情报告和信息发布工作,加强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

在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陈红英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切实做好返乡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摸底调查工作,及时汇总上报,做到心中有数。要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一个不漏。要积极引导在广和在外务工人员留在当地休假、过节,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减少人群集聚,严格落实“公勺公筷”制。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措施,机关、学校、养老机构、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护措施要到位,卫生部门要加强县乡医院、各级诊所、药房管理。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演练,切实增强应急综合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