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国投公司董事长徐锦祥率队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4 10:38
【字体:

日前,市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率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十余人,赴江苏平陵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溧阳电站、“生态创新在溧阳展示馆”、科华控股有限公司中关村厂区、安顺燃气有限公司等地。在科华控股中关村厂区的智能化精加工车间和自动化铸造车间,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徐锦祥对现代化的厂区建设、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美的生产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双方就平台公司改革转型、组织架构及实体化运营、融资及资产管理工作、人才选用及保障办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运用好此次考察学习成果,学习借鉴平陵建设投资公司先进的管理模式、工作机制以及成功的经验做法,结合公司实际和全市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自身运营机制,从加强资本运营管理、提升投融资能力、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完善提升,助推国投公司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