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卫健委到杨滩镇开展奖特扶复核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4
【字体:

1月8日,市卫健委家庭发展办公室一行到杨滩镇开展奖特扶复核工作,对全镇新增50位奖特扶申报对象进行了资格确认和审核把关。杨滩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卫计专干陪同。

复核小组走访对象户所在村民组,查看申报档案中的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等相关材料,对申报表中的婚育情况等信息逐项仔细询问、核查,向周围年龄相仿的老邻居询问、并根据申报材料进行一一核对,深入了解申报对象的婚育史、抱领养、现存子女数等情况,确保不漏报、不错报。在复核的同时也再次向周围群众宣传奖特扶政策,做到复核与宣传相结合,提高了其他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切实让国家奖特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复核工作的开展,对申报对象的资格确认严格把关,镇卫计办将对新增奖扶对象进行公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做好奖扶工作,做到不漏报、不错报,同时接受群众监督。(罗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