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08:04
【字体:

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主持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林业发展中心、应急局等部门和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宣城市相关工作批示精神;市林业发展中心、应急局通报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邱铁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治和森林防火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严落实防控责任。要明确目标,从实推进防控任务。在松材线虫病防治方面,要切实对照时间节点完成治理任务。在森林防火方面,要切实强化排查预防,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培训宣传。要规范管理,从远确保防控长效,确保全市年末森林防火形势稳定,松材线虫病防治有力有序。邱铁军还就林长制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邱铁军代表市政府与有关乡镇和单位签订了"20202021年度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