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被纳入“长三角法治乡村建设示范区”

阅读次数: 作者:廖泽伟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1-13 12:17
【字体:

近日,在以“民法典与基层善治”为主题的第二届长三角基层依法治理论坛上,广德市被纳入“长三角法治乡村建设示范区”。

本次论坛中,广德市与青浦、吴江、嘉善一起发布了《法治乡村建设示范区联合声明》。声明提出,四区市县要“奋力担当作为,做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模范践行者;勇于创新创优,做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积极先行者;注重沟通协调,做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协同行动者”;并表示要“携起手来,一张蓝图管全域,共谋自治法治德治融合发展之策,共探乡村基层善治之路,全力打造法治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青浦吴江嘉善广德样本’,为引领长三角地区法治乡村建设水平居于全国领先行列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长三角基层依法治理论坛自201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共同举办,通过此项活动,三省一市进一步强化在区域基层依法治理中的深度合作,强化对服务长三角重大战略相关法律法规的联动宣传,强化在法治乡村示范区建设上的集中发力,强化对基层治理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的挖掘推广,为服务保障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护航探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