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嵇文等市领导出席政协分组讨论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08:08
【字体:

1月11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等市领导来到政协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第一委员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委员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陈红英对各位委员为2020年广德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提出的发展良策表示感谢。

陈红英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德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大历史重任”,瞄准高质量、聚焦一体化、争当排头兵,顺应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节能降耗;顺应一体化大势,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紧扣相关政策,推动企业更上一层楼;按照排头兵的要求,争做行业标兵,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力量。

在第二委员讨论组,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大家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嵇文边听边记,并现场与委员们一一交流意见。

嵇文指出,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支持,体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前广德迎来了千载难逢、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坚定实施“工业强市、生态立市”发展战略,聚焦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重点抓好“六个坚持”,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广德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