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卫健委积极推进“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5:59
【字体:


 

2021年1月7日,广德市卫健委召开“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推进会。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广德市卫生和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编制工作总体思路和内容概要,并就卫生健康领域“十三五”建设存在的不足“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是我市今后五年卫生健康事业的统领和纲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一地六县合作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就医和健康服务需求为目标,以构建分级诊疗制度和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为主线,以服务能力提升、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项目谋划与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学科建设、医联体医共体合作、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医养结合托育服务、党建引领和医德医风建设为主要举措,着力建成面向群众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