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祝贺!东亭乡卫生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5:26
【字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授予我市东亭乡卫生院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敬老文明号”是指在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岗位上,积极开展优质为老服务的先进集体。我市自2012年启动了“敬老文明号”创建以来,全市各乡镇、各部门、各社会组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开展了以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以创优为老服务环境为重点的敬老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东亭乡卫生院根据自身工作特点,紧密结合实际,尊重、关爱老年人,在医疗救治、健康检查、预防保健等方面优先保障老年人,以行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提供贴心服务,不仅深受老年人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