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郭金友来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媒体融合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08:08
【字体:

1月6日,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来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媒体融合工作,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

郭金友先后来到卢村乡甘溪村、桃州镇荷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卢村乡甘溪村新风堂和荷花社区未成年人实践活动站,郭金友要求,要充分利用这些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郭金友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指出,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分众化、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整合资源、落实管理制度,将志愿服务品牌做优做强。

在市融媒体中心,郭金友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发展历程、平台架构、工作流程、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介绍,对我市媒体融合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坚守舆论主阵地,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