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组织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柏垫镇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民对医保政策以及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普及面,增强“互联网+医保”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连日来柏垫镇组织卫生健康志愿者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柏垫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村入户,向民详细的介绍今年的医保政策与电子医保凭证,手把手的指导民如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以及如何在手机上购买医保,向广大群众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让群众深入直观地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便利功能,提升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率和使用率。村民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很快的就为家人购买了医保,“以前买医保要么是去党群服务中心排队要么是子女帮着买,从没自己在手机上买过,真的是又快又方便,以后买医保再也不用去排队了,我自己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了,而且以后去医院报销什么的也不怕忘带社保卡了。”村民李大爷的话语中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接下来,柏垫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推广活动,让广大村民群众享受到医保电子凭证带来的方便快捷。(徐泽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