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51个项目,80亿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08:09
【字体:

12月16日,我市举行加快推进“一地六县”产业集中合作区广德片区建设暨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嵇文、程利、周凤月、李军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主持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致辞。李军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集中开工的企业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李军希望,集中开工的51家企业能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市领导和开工项目代表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此次我市集中开工的51个项目总投资近80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信息电子等多个领域。其中磐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为年产2500台(套)标准橡胶成型设备、年产高端精密橡胶模具1500万付、年产特大型橡胶成型机100台(套)项目,总投资7亿元。

采访中,磐石智能制造产业园(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伟表示,公司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一地六县发展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做大产业规模,加快磐石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增强广德智能装备制造业的行业竞争力,力争在2021年完成一期建设并投产,三年内实现全面建成投产。

延伸阅读: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紧盯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定位,始终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积极抢抓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机遇,突出工业首位,聚力招商引资,夯实平台载体,不断优化环境,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县域经济外向度不断提升,先后被评为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和创新创业百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