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东亭社区

阅读次数: 作者:沈晓文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12-01 10:16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11月27日上午,东亭乡组织开展艺术化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理论政策传递给千家万户。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鼓舞人心,访田间,走地头、入企业,群众疾苦挂心间……”随着熟悉的快板声响起,汪免云同志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宣讲,该宣讲不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乡亲百姓,而且形式灵活,通俗易懂,群众既乐于听又能听得懂。宣讲结束,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种宣讲形式好啊,快板大家都愿意听,也听得明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这种形式的宣讲。”群众纷纷表示。

艺术化宣讲形式新颖多样,不仅容易入耳,更容易入脑入心。下一步,我乡将结合东亭实际,开展更多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