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爱困难青少年 关爱困难老人”笄山村关工委在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2-01 09:01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群体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11月30日上午,笄山村关工委携手村老年协会,组成志愿队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困境青少年及困难老人。

志愿队先后看望了村里的低保户郑纪坤、李继纯两位老人,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与老人亲切的聊天,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

随后志愿队一行来到景贤中学看望正在上学的胡乐然,其外公、外婆、爷爷都身患重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志愿队为孩子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她以乐观的精神迎接学习中、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用学习充实自己,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辖区老人及青少年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笄山村关工委成员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贡献。(胡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