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中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2-01 08:50
【字体:


为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忠诚警魂,积极引导民警、辅警切实夯实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11月30日,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召开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指导员程鑫武带领大家学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具体内容进行分项解读,并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何种作用进行了详细解析。

程鑫武强调,全体民警、辅警一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深学透下功夫、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民、辅警的日常行为准则;二要将学习教育和强化自我制约相结合。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推进;三要把学习领会和具体践行相结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上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氛围,为公安交警队伍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