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2020年度市级“徽姑娘”农家乐项目接受市第三方评估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12-01 08:32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宣城市第三方评估组一行到卢村乡评估验收2020年市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资金项目——“徽姑娘”农家乐,广德市妇联工作人员陪同。

评估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老溪口农家乐、德贤农庄两家“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认真听取了项目点负责人在打造“徽姑娘”农家乐特色品牌、引导“徽姑娘”农家乐有序发展方面的经验介绍,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农家乐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对我乡“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在卢湖大道上,每隔一段就能看到一家“徽姑娘”农家乐,卢村乡妇联借力“徽姑娘”品牌项目,结合我乡自然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农家特色旅游活动,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让妇女唱主角,土菜来当家的“徽姑娘”农家乐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品牌、美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示范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创业,切实发挥妇女同胞“半边天”影响力。(阮从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