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人大来广视察省定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08:02
【字体:

11月27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率队来广,视察省定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广德市领导邹大坤、江晓华陪同。

张千水一行先后来到誓节镇第一污水处理厂、柏垫镇姚村、市中心幼儿园西校区进行实地查看。誓节镇第一污水处理厂是我市民生工程,属厂网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项目,张千水在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建设污水处理厂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把污水处理厂建好、管好、运行好,真正让老百姓受益。

市中心幼儿园西校区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于今年9月建成交付使用,张千水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建设、使用、收费办学等情况后,他要求要不断提升教育水平,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