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院三名员额检察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6
【字体:

    20201126日,广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三名员额检察官在会上作述职报告,接受评议。

 

      三名员额检察官林兴举、杜家升、胡卫东分别就个人任职以来的政治业务学习情况、依法履职情况等内容向大会作详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听取报告并进行投票测评。

 

      人大常委会对检察官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对检察工作和检察干警履职情况进行监督的一种有效方式,对强化检察干警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和主动接受人大常委会监督的意识,以及依法履职、执法为民、司法公正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不断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评议意见,不断提高检察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忠诚履职、精准发力,为广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