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2020年法治宣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3
【字体:

2020年1130日上午,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会同乡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乡派出所、乡环安办、乡城管中队、杨滩林业执法中队、杨滩镇环安办共同举行2020年法治宣传,主要内容为自然保护区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火知识。

当天上午,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徐村社区街道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自然保护区法律法规知识传单和森林防火宣传单共计3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回答群众对保护区法规政策的疑惑。同时利用宣传展板进行宣传,吸引了群众驻足学习保护区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对保护区法规政策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对今后保护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