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6
【字体:

在世界糖尿病日到来之际,为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近日,杨滩镇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杨滩卫生院医护人员利用周末来到金阳村宣传糖尿病相关知识,包括对糖尿病的预防以及自身糖尿病治疗、保健和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向大家宣传糖尿病的可预防性和可控性。同时为广大村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教育群众改善饮食结构、控制自身体重、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糖尿病中医保健宣传手册100余份,受益人数达50余人,共计为30人免费测量血糖,活动得到居民的交口称赞。通过宣传、测量血糖活动,让广大群众对糖尿病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通过健康促进的方式使不同人群更加接受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识覆盖率和知晓率。(邢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