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来广调研河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6
【字体:

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来广调研河长制工作


11月26日下午,宣城市副市长、泗安溪市级河长孙来福来广调研河长制工作,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新杭镇及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孙来福一行分别至泗安溪新杭镇青平村段、阳湾村段开展巡河活动,听取了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了2020年度泗安溪广德市段水质达标及“一河一策”落实情况。

孙来福指出,新杭镇作为广德市工业大镇,泗安溪水质均值能常年保持在Ⅱ类水,是广德市河湖长制工作成效最直接的体现。他要求,水污染防治是河湖长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河长职责;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公安等各部门要加大联合执法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坚决杜绝违法排污现象,彻底打消工矿企业偷排、乱排的侥幸心理,从源头上杜绝水污染。(市水利局  王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