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人居环境实现美丽蝶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誓节镇 发布时间:2020-11-30 12:17
【字体:

今年以来,誓节镇石鼓村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统筹抓好生活垃圾清理、破旧房屋拆除、道路拓宽等各项工作,农村环境实现美丽蝶变。

走近石鼓村,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村巷,破旧的老旧房屋早已拆除,平整成了菜园或休闲场所,村民的菜地也新建了整齐划一的围墙,别有一番清新雅致。石鼓村小章村充分发挥党员、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拆除破旧房屋7间,新建景观湖1个,篮球场1个,围墙400米,经过村庄整治,村庄面貌焕然一新,当地群众非常满意。

近年来,石鼓村以沈村、小章村为示范点,整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经过几年建设,如今的石鼓村旧貌换新颜,通达的水泥路通向家家户户,各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一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生态文明的美丽乡村悄然形成。下一步,石鼓村将以沈村等村民组为示范,实现环境治理20个村组全覆盖,全力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