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6
【字体:


 

11月25日,安徽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会。广德市总工会在分会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乡镇、经开区、系统工会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仔细聆听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有的记笔记,有的仔细思考。会后座谈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人阶级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作用,充分肯定了各行各劳动者的劳动和创造学习后受到莫大鼓舞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质工作,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用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弘扬传承下去,在广德市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展现工会新作为。(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