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倡导绿色环保 共建美丽乡村

阅读次数: 作者:方娟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9
【字体:

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为了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11月24日东亭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倡导绿色环保  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不仅关系到我们的生存和发展,还关系到我们下一代能否健康成长……”一场生动的环保知识微宣讲在东亭乡信访会议室开讲。广德好人许亚飞从当今的环境形势严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深入讲解、举例说明并现场互动,最后发出倡议。

光凭理论知识还是远远不够,还需要把理论运用到广泛的实践中去。接下来志愿者们前往颂祥村美丽乡村示范点,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志愿者们依旧兴致勃勃的欣赏着改造后的水清岸绿、绿树成荫的美景,感受清新空气及美好环境所带来的新体验,迎着微风一同前往红立方志愿服务驿站。红立方驿站开放在即,便民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及周边配套设施,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对红立方驿站里外进行了打扫,希望驿站以最好的样貌展现给群众。

此次活动通过听宣讲、观实地、共清洁等环节了解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呼吁志愿者们将环保知识不断向外辐射,共建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方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