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再添新时代志愿服务阵地

阅读次数: 作者:卢鹏飞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6
【字体:

近日,千呼万唤的“红立方”志愿服务驿站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将成为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又一重要阵地!

“红立方”志愿服务驿站位于东亭乡颂祥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入口处,紧靠车水马龙的东高路主干道。驿站由3个废弃标准集装箱改建而来,外观分别呈红黄蓝三色涂装,内设志愿服务、党建领航、图书阅读、非遗展示、手工制作、新时代文明实践6大功能区,内容丰富、功能齐全、装修别致、氛围温馨。在这里,你可以坐下来静心阅读喜爱的书籍,可以参观别具东亭特色的竹酒、竹扇、竹编等非遗产品,也可以了解“好人”“最美家庭”等身边榜样事迹等,是停车休息、休闲观光、交友聚会的网红胜地。

志愿服务驿站,志愿服务自然必不可少!驿站内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台,由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日常值班,可以为周边和来访群众提供驿站介绍、旅游引导、免费热水、手机充电、便民雨伞、应急药品等服务,将志愿服务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来访的人,让你流连忘返!(卢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