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全面完成秋种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胡明国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09:05
【字体:


为切实抓好秋种工作,市农技服务中心成立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秋种工作指导小组,结合新型农民培训、科技入户等项目实施,带领和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秋种生产第一线,科学指导农民搞好秋种和秋种种植结构调整。

今年秋种期间天气晴好,适宜油菜小麦的播种,结合油菜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和油菜扩种项目的落实,农技人员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开展指导和服务,重点对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主体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加大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推动服务方式的转变,建立“三情”(苗情、墒情、病虫情)监测点,并及时发布监测信息和田管措施建议,提高生产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今年我市油菜秋种面积13.3万亩,小麦10.4万亩,已全面完成秋种工作。(胡明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