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2020年省财政农业产业发展支持农业产业化资金使用方案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9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财政农业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农业产业化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产函〔2020〕780号)和《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拨付省财政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资金的通知》(皖财农[2020]726号)文件精神,经与省、市农业部门沟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2020年省财政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

一、20强园奖补”项目

(一)、资金额度:160万元(其中10万元是2019年“20强园奖补”项目尾款)。

(二)、项目奖补主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财政农业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农业产业化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奖补主体为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牵头企业且是规上农产品加工企业。

(三)、奖补范围及标准

1、2019年农产品加工产值比2018年增幅达10%以上(以统计局数据为准)的省级以上龙头企业各奖补5万元。

2、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实际支付银行利息高于30万元以上的省级以上龙头企业(同时是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贷款贴息,按实际支付利息的30%进行补助,每家企业最高补助不高10万元。同期享受过财政贴息的企业不再重复享受。

3、对企业安排人员参加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EMBA培训,每安排1名学员补助企业学费2.5万元。

4、剩余资金用于补助2020年合肥农交会“助农向前冲”活动支出。

(四)、奖补资金使用及监管

企业奖补资金必须用于农产品加工领域,包括改造升级加工生产设备、品牌打造、产品宣传等。享受奖补资金的企业将资金使用情况书面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局对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抽查,抽查结果作为申报下年度农业项目的重要依据。

二、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建设项目

(一)、.实施主体:2019年获得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新杭镇金鸡笼村),安排资金15万元。其中,奖补金鸡笼村10万元,金鸡笼村与省电视台合作宣传推介活动经费5万元。

(二).项目内容:支持金鸡笼村茶叶品牌打造、宣传推介及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工作。

、实施要求

企业对照实施条件自愿申报,根据申报内容确定各子项目资金,通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审核等形式补助到实施主体。

四、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农业农村局0563-6021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