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非公工委、市总工会到誓节镇“群团扎根、党建提升”项目点指导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誓节镇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8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非公工委、市总工会到开发区西区对2020年“群团扎根、党建提升”项目攻坚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徽日威数控重机有限公司、广德市进宝钢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工会、妇联组织的阵地建设情况,并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重点关心企业在疫情后的效益增减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等。

日威数控是誓节镇总工会的建设示范点,调研组考察了企业的职工书屋与群团组织活动室,工会主席郑长伟详细介绍了企业工会的组织活动。市非公工委、市总工会对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并对进一步扩展工会及群团组织影响力、推进党组织建立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谭昌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